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KID公開我不是空笑夢MV 完成小鬼心願

圖片來源:擷取自林柏昇 KID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 16 日驟逝,好友 KID (林柏昇)今天一早在社群平台公開小鬼歌唱作品「我不是空笑夢」 MV ,義氣完成小鬼心願,影片中活蹦亂跳的小鬼也讓粉絲鼻酸。

KID 上午 6 時 30 分在社群平台臉書( Facebook )、 IG 以及「野人七號部落」 YouTube 上傳 4 分多鐘影片,並寫下「早安送給你的最後一個禮物」。

影片開頭附上兩人對話, KID 答應對方幫忙做「我不是空笑夢」 MV ,還相約「等你睡醒,我們來討論」,但再也等不到這天。

影片中以小鬼歌聲搭配許多由 KID 掌鏡,拍攝小鬼上節目「綜藝玩很大」私房花絮;影片紀錄小鬼曾大喊「我的搭檔! KID 林柏昇!」藝人吳宗憲精神鼓勵小鬼:「心裡不要想著距離,距離就不在你的想像以內。」更透露小鬼出道以來對待粉絲的真心:「從他們還小我們就當他們的米老鼠的話,我們就有我們的責任,這就是『米老鼠理論』。」

最後 KID 以小鬼開玩笑對鏡頭講:「請看一下我現在健健康康的樣子」,打上字幕「 1983 - 2020 aes_alien 」收尾,並寫下:「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在彼此身邊,願在不同世界努力的你與正在努力的我們,有一天,我們會喚醒彼此,再一次的相聚。」

影片一曝光,讓喜愛小鬼的粉絲感嘆,「小鬼好像還在,一幕幕的,笑聲依舊」、「明明是很快樂的畫面,但為什麼我看了卻眼眶都是淚」、「有你這個兄弟,祂在天堂也感到欣慰」,悼念希望小鬼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很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