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是否參選北市 柯文哲:健保不易解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12日出席2020西門商圈友善享樂祭–第7屆Cosplay決戰西門町決賽,與盛裝打扮的賽事評審們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外界持續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否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回應挺過疫情、食安、健保3箭就快樂。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此事則說,健保涉及漲價,要怎麼調整不容易。

外界持續關心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是否有意角逐台北市長,陳時中則在民視專訪上指出,他身上有疫情、食安、健保3箭,他會努力守好,估計挺過的時間應該是明年第一季到第二季,但並非挺過3箭就參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 2020 西門商圈「友善享樂祭」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此事。

柯文哲說,以他的專業來看,健保問題明年1月之前無法解決,因為涉及健保漲價,而且健保準備金快用完了,該如何調整,沒那麼容易。

媒體追問,在基隆市長林右昌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之間屬意誰,柯文哲說,通常選舉都是選前半年才會進入真正的評比階段,在之前都只是事先準備,「所以還早」。

被問及自家的台灣民眾黨會不會推人參選北市,柯文哲僅回應,林右昌是現任基隆市長,若他移動戶籍,基隆市長一職就會被取消,這是很大的問題。媒體詢問若不考慮戶籍,林右昌是人才嗎,柯文哲回「可以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