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搞定疫情食安健保後參選? 陳時中:都是未知數

衛福部長陳時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外界持續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挺過疫情、食安、健保3箭後是否參選。陳時中今天說,挺過3箭之後都是未知數,變化很多,且提到不會與太太討論選舉,平常只談開心的事。

陳時中日前受訪被問到參選時表示,他身上有3枝箭,疫情、食安和健保,能不能度過還不知道。

陳時中下午出席 EURO ASIA 2020 暨 2020 急重症聯合學術年會,媒體關注,是否度過3枝箭後就會表態參選;陳時中說,3箭之後都是未知數,變化很多。

至於有沒有跟太太討論,陳時中說,不會討論,因本來就很忙,過去年輕時處理公共事務,現在年紀大了也一直在處理事情,尤其這段時間較忙,兩人平常會談一些比較開心的事,不會去聊選舉的事。

媒體追問,若打算參選,是否認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是強勁對手;陳時中說,「要把前一句拿掉」,覺得蔣萬安是強勁的候選人。

媒體問到,陳時中是否感覺常被當成假想敵;他說:「好像有這樣的感覺。」

有關國民黨發起食安公投;陳時中說,食安的問題應科學討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