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彩虹管樂團迎5週年 悠揚樂音致敬平權英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彩虹城市管樂團迎接5週年,將舉行「英雄們 HEROES 」音樂會,向一路上為樂團付出、為平權付出的諸位無名英雄們致敬。

音樂會總召李健彰表示,彩虹城市管樂團是由一群對 LGBTQ +(男女同志、雙性戀、跨性別者和酷兒)族群友善且熱愛管樂的人士組成。管樂團除了要為 LGBTQ +發聲之外,也捍衛平權,成軍以來持續參與同志遊行,希望透過管樂團把音樂及彩虹的力量散布出去。

彩虹城市管樂團今年成團5週年,團員組成大多不是職業音樂家,但都願意犧牲假日時間練習,培養演奏默契與演奏實力。團員組成不分族群,有同志、外國人,也有爸爸帶著3個孩子來參與,以音樂為橋梁,傳遞平權訊息。

「英雄們 HEROES 」音樂會上半場結合現代舞,演奏「但丁神曲」;下半場演出多首樂曲包括「伊利亞德」、「埃及王子」及「悲慘世界」等,最後則以鄧靜然的改編曲作為結尾,為英雄們的成就喝采。

彩虹城市管樂團5週年度音樂會「英雄們 HEROES 」將於 19 日舉行,地點在蘆洲功學社音樂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