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中瑜亮成隊友 高國豪田浩加盟攻城獅

新竹攻城獅職業籃球隊9日在台北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宣布網羅有旅外資歷的小將高國豪(左2)與剛加盟的田浩(右2),未來兩人將分別披上4號、14號戰袍。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攻城獅職業籃球隊今天舉行小「獅」弟加盟記者會,正式宣布網羅旅美小將高國豪,與剛加盟的田浩,未來將分別披上 4 號、 14 號戰袍。

台灣職業籃球新聯盟P. League +(簡稱為P+聯盟)由 4 隊組成,新竹攻城獅為成員之一,繼 1 日公布延攬大專籃球聯賽( UBA )人氣王田浩加入後,今天再添生力軍,高國豪、田浩過去高中分別就讀松山高中、高苑工商,兩人未來將從勁敵變成隊友。

新竹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今天出席加盟記者會,親自帶領高國豪、田浩走紅地毯,並為兩人披上 4 號、 14 號球衣,林冠綸開心地表示,有了兩人加入,球隊完成最重要兩塊拼圖。

即將踏入職業戰場,高國豪也相當興奮,他表示,很久沒回到家鄉台灣打球,期待球季趕快到來。

高國豪過去曾兩度助松山高中拿下高中籃球聯賽( HBL )冠軍,還曾兩度包辦 HBL 的 MVP ,高中畢業後赴美發展,目前就讀 NCAA 一級的東南密蘇里州立大學,原本今年暑假過後即將升上大四,但受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最終決定留在台灣打職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