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利老闆道歉:資金被查扣 借錢處理口罩退貨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涉用中國大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被司法調查,負責人林明進(圖)7日上午受訪時向社會大眾道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涉用中國製口罩混入實名制被司法調查,負責人林明進今天上午向社會道歉,強調自己笨不會賺錢,公司資金被查扣,借錢處理口罩退貨。

林明進涉混用中國製口罩案交保後,貼出公告自 9 日起接受民眾退貨,但今天上午就陸續有民眾及盤商載著大量口罩來到八里廠退貨,公司也開門接受這些民眾及盤商的退貨。

林明進面對媒體指出,他是電子廠的供應商,過去虧本都能挺下去,希望也能度過這次難關。

他表示,由於公司的現金都被查扣,上午先向朋友周轉新台幣幾十萬元來應付早上這一波退貨,避免造成社會恐慌。

他並道歉說,真的很過意不去,自己的過錯造成社會這麼大的恐慌,退貨是企業應負的責任,他絕對不會躲避。

他表示,「我人可能不好、我的行為不好,但是我的產品絕對沒有問題」,他不會去賣黑心商品,「但是我的做法有問題,造成社會不安,我真的很抱歉」。

被問到「發財秘笈」一事時,他指出,「我很笨,我學了十幾年也沒學起來」,他的都是舊客人、沒有新客人,賺錢秘笈這件事情是他一直學不會的事,裱框起來是要警惕不要學這個動作。

他說,「因為我笨,如果學會就不會掛出來了」,同時他可能是口罩國家隊唯一沒有外銷的工廠,外銷的價格高,他卻一片口罩都沒有外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