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未來之星對抗賽 張鴻煜7局好投助亞大棒奪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棒協舉辦的未來之星對抗賽今天進行補賽,由亞洲大學棒球錦標賽與 U18 中華培訓隊交手,亞大棒先發投手張鴻煜主投7局僅失1分,壓制對方打線,幫助亞大棒以3比1擊敗 U18 。

亞大棒先發投手張鴻煜來自開南大學,今天面對 U18 打線,主投7局被擊出8支安打,不過展現化解危機能力僅失1分,送出4次三振,沒有出現四壞球;加上詹曜銘後援1局演出3上3下,劉智銚雖然一上場就投出保送,但隨即連飆3次三振,順利守住比賽勝利。

亞大棒在第2局靠著陳思仲敲二壘安打、李冠賢的安打,先馳得點;3局上遭到 U18 連敲3支安打追平。不過3局下亞大棒的蔡佳諺與顏國晉敲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朱國承擊出高飛犧牲打,要回領先,一、三壘有人時鄭宗哲偷點形成內野安打再追加1分,終場亞大棒就以3比1擊敗 U18 。

亞大棒總教練湯登凱賽後表示,今天投手群表現很好,特別是改善之前保送過多的問題,勇於跟打者對決;打線部分,特別讓之前較少上場的野手磨練,「後面遞補進來的顏國晉與朱國承都打滿全場,攻守方面展現超出原先預期的表現,兩人合力貢獻3支安打,讓球隊有更多可期待的選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