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西南公開賽女單決賽 大坂直美左腿拉傷棄賽

日本女網名將大坂直美。資料照。圖片來源:US Open Tennis Twitter

日本女網名將大坂直美宣布,由於左腿後肌拉傷,今天登場的 WTA 西南公開賽( Western & Southern Open )決賽她已棄賽。

這意味,大坂直美預定迎戰的白俄羅斯女將艾薩蘭卡( Victoria Azarenka )不戰而勝,輕鬆封后。

大坂表示:「很遺憾今天不得不因傷棄賽。」她仍預定 31 日晚在美國網球公開賽( US Open )首輪,迎戰同胞選手土居美咲( Misaki Doi )。

大坂說:「昨天在第2盤搶七時,我拉傷了左後腿肌,昨晚並未如我所願康復。」

大坂昨天在4強賽擊敗比利時好手梅丹斯( Elise Mertens )晉級決賽,預定 29 日迎戰曾2度在澳洲公開賽封后的白俄女將艾薩蘭卡。

大坂在日本出生,父親是海地人,母親是日本人。這位兩座大滿貫金盃得主 26 日發表聲明指出,為了抗議 29 歲非裔男子布雷克( Jacob Blake )8月 23 日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 Kenosha )遭警察槍擊受重傷,宣布退出西南公開賽女單4強賽。

但在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 WTA )與世界職業網球協會( ATP )當局以布雷克遭槍擊引發眾怒為由,宣布將所有4強賽延後至 28 日比賽後,大坂又改變心意,決定繼續打4強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