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血清抗體陽性率低 王惠美:中央地方一條心

台大公衛27日公布彰化高風險族群血清抗體期中研究結果,彰化衛生局長葉彥伯(圖)說,確診者產生中和抗體是非常好的消息,且對高風險者感染率很低,僅萬分之8.3,顯示一般民眾感染風險更低,社區很安全。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大公衛學院今天公布彰化高風險族群血清抗體期中結果,得出陽性率為萬分之 8.3,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上午被媒體問及此事只簡短回應「中央地方防疫一條心」,未再多作發言。

縣府新聞處指出,由於台北的說明會還沒有結束,縣長會等說明會結束,結論全部出爐後再發表看法。

台大公衛學院今天公布彰化高風險族群血清抗體期中研究結果,發現 18 名確診者全產生具有保護力的中和抗體,但其他 4841 受檢者,僅 4 人產生中和抗體,陽性率萬分之 8.3。

彰化縣政府衛生局長葉彥伯出席說明會,他表示,確診者產生中和抗體是非常好的消息,且對高風險者感染率很低,僅萬分之 8.3,顯示一般民眾感染風險更低,社區很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