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緯達轟逆轉3分砲 兄弟奪勝爐主換桃猿當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雖然一開始取得領先,但中信兄弟隊蘇緯達6局下轟逆轉3分砲,下一局詹子賢補上陽春砲,終場兄弟5比3奪勝,送給桃猿3連敗,與桃猿互換名次,爐主換人當。

這場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兄弟1局下發動攻勢,王威晨、詹子賢敲安打後,周思齊造成三壘手林智平失誤,攻下1分。不過,桃猿2局上郭嚴文、林承飛、梁家榮敲安打攻下1分後,陳晨威再敲安打,帶有2分打點,取得3比1領先。

兄弟的蘇緯達6局下轟出3分全壘打逆轉,為本季第 14 轟;7局下詹子賢再敲陽春砲,為本季第 16 轟。終場兄弟隊就以5比3擊敗桃猿隊,單場 MVP 由敲出逆轉轟的蘇緯達拿下,兄弟奪下2連勝,並送給桃猿3連敗,兄弟下半季擺脫爐主爬到第3名,桃猿則退居最後一名。

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用 117 球投6局,被敲8支安打,投3次保送、9次三振,失3分,奪下本季第6勝。米蘭達退場後,換上近況不佳的蔡齊哲登板,投1局被敲2支安打,但成功解決危機無失分,是 21 日回到一軍後首場未失分。

桃猿先發投手霸能用 106 球主投7局,被敲8支安打,投2次保送、6次三振,失5分含4責失,吞下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