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晨威生涯首支再見安打退悍將 桃猿中止3連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陳晨威(中)21日在主場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助隊以3比2擊敗富邦悍將隊、中止3連敗,賽後隊友上前潑水慶祝。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雖然今天比賽9局上被富邦悍將隊申皓瑋敲追平轟,不過9下陳晨威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以3比2中止3連敗。最近遇到低潮的陳晨威表示,也因此放鬆了一點。

此戰在桃園球場舉行,桃猿林立1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為本季第 22 轟,也是桃猿隊史第 1600 轟;2局下朱育賢再轟陽春砲,取得2比0領先。

悍將的高國輝4局上敲出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9局上申皓瑋從陳禹勳手中轟出陽春砲,形成2比2平手。

不過,9局下桃猿的朱育賢敲安打後,悍將投手陳鴻文投2次保送,其中1次為故意四壞,形成滿壘,接著陳晨威敲出再見安打,最終桃猿隊以3比2奪勝,中止3連敗,也讓悍將的5連勝止步。

9局上桃猿隊本來由蘇俊璋投,但1出局後換上陳禹勳遭到狙擊。對此,教頭曾豪駒賽後說明,這幾天勝利組牛棚因為王躍霖缺陣,人力較吃緊,所以希望一個人處理一部分就好,在幾顆球內就完成。

曾豪駒指出,陳禹勳被敲全壘打是太過急躁,「當下球數還有絕對優勢,可以投開一點,但還是對他有信心,會再慢慢跟他討論如何應對,因為比數接近時,一個失投就會平手。」

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的陳晨威,獲選為單場 MVP 。他說,因為當下對方投手已經投2次保送,一定不會想再投保送,因此積極進攻好球帶,抓他想打的球路。

前陣子陳晨威打擊陷入低潮,他指出,狀況已經有慢慢回來了,打出去後心情有比較放鬆一點。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21日在比賽9局下半,靠著陳晨威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成功以3比2擊敗富邦悍將隊。最近遇到低潮的陳晨威受訪表示,自己也因此放鬆了一點。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晨威說,「因為這是打中職以來第一次再見安打,所以很爽,特別開心,最近球隊處於連敗,又很常在後段被逆轉,打得比較悶一點,所以有機會就想幫助球隊,才會特別激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