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排隊買口罩疑持重複號碼牌 男持鐵鍊揮舞遭警逮

29歲王姓男子20日在台北市萬華區一間屈臣氏排隊買口罩,被其他民眾發現疑持重複號碼牌,雙方爆衝突,王男取出背包內鐵鍊揮舞,並對被害人噴灑樟腦油。警方事後與其他民眾合力壓制王男後逮捕送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29 歲王姓男子今天在萬華區一間屈臣氏排隊買口罩,被其他民眾發現疑持重複號碼牌,雙方爆衝突,王男取出背包內鐵鍊揮舞,並對被害人噴灑樟腦油。警方事後逮捕王男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上午獲報,成都路附近一間屈臣氏前,有排隊買口罩民眾爆發衝突,過程中有人持鐵鍊揮舞,並持不明液體噴灑民眾,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嫌犯已提早離開。

警方事後立即在附近巷弄巡查,同時也接獲民眾通報,涉嫌傷人的男子在中華路一段附近閒晃,立即趕赴現場。員警抵達後,與其他民眾合力壓制嫌犯,並把男子帶回偵辦。

警方查出,涉嫌傷人的王姓男子前往屈臣氏排隊買口罩,疑被其他民眾發現持有重複號碼牌,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王男取出放在背包內鐵鍊揮舞,並拿樟腦油噴灑被害人,初步調查,王男可能是遭民眾質疑,才氣憤做出攻擊行為。

警詢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傷害罪把王男移送檢方偵辦。萬華分局呼籲,民眾遇爭執,應冷靜處理,不要因一時衝動犯錯,否則恐被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