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智傑開轟獅止敗 教頭盼郭阜林用表現挽回過錯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統一獅今天靠著郭阜林6局上敲超前安打,及蘇智傑7局上轟3分砲,終場以8比4擊敗樂天桃猿,中止3連敗;郭阜林經歷過酒駕事件後,教頭林岳平希望他用表現挽回。

此戰在桃園棒球場,獅隊3局上率先攻下1分,雖然5局下桃猿的林立轟出2分砲(本季第 21 轟)超前,不過6局上獅隊獲得2次保送,加上蘇智傑、郭阜林敲安打,以及潘武雄高飛犧牲打,也得2分,取得3比2領先。

獅隊的蘇智傑7局上從蘇俊璋手中,轟出3分全壘打,拉開領先差距,本季第 23 轟出爐,目前僅次於隊友林安可的 25 轟。桃猿7局下利用游擊手林祖傑失誤及廖健富敲二壘安打,追回2分;不過9局上獅隊靠著陳禹勳投3次保送,與游擊手馮健庭失誤再得2分,終場就以8比4中止3連敗。

單場 MVP 由敲出3分砲的蘇智傑獲得,雖然之前曾陷入低潮,他表示,這陣子修正仰角、打擊動作,從在花蓮敲第一支全壘打後,就慢慢找回感覺了,「也是我想要的,找回自己原本該有的表現」。

郭阜林之前因騎車酒駕遭球團禁賽2個月,解禁之後今天升一軍,貢獻勝利打點。林岳平表示,郭阜林今天表現不錯,之前公司給的訊息是禁賽2個月,現在公司選擇原諒,「教練團也沒什麼好苛責的,剛好球隊有需要就拉上他,吳桀睿受傷,是同性質的選手。」

不過林岳平指出,既然郭阜林曾經做過不好的行為,就要在場上更告訴自己,不能有太多瑕疵,用表現挽回過錯,且往後要更謹言慎行。

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用 98 球投5局,僅被敲3支安打,投3次保送、3次三振,失2分奪勝投。林岳平賽後表示,布雷克前3局僅讓對手敲1支安打,不過對方一直打擦棒球、進行纏鬥,導致用了近 70 球。

雖然5局結束後布雷克還可以投,不過林岳平指出,當時球隊落後1分,不想冒險,因此讓牛棚投手上場。對於布雷克目前先發3場的表現,林岳平說:「穩定度還不錯,有他的優勢在,不過被全壘打數有點多,要減少一點長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