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出道21年首挑戰唱跳 周蕙11月TICC開唱

歌手周蕙出道21年來首次在MV挑戰唱跳,19日舉辦新歌媒體見面會,她透露,花了40分鐘就學會舞步,MV也留下許多跳舞畫面,「我覺得很滿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周蕙推出新歌「彎彎的月光」,今天舉辦新歌媒體見面會。她出道 21 年首次在 MV 挑戰唱跳,對於 11 月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周蕙透露積極運動中,相當期待登台。

周蕙說,出道以來以唱情歌為主,這次特別思考該用什麼面貌和大家見面,新歌「彎彎的月光」除了首度嘗試舞蹈,也讓聲音一改甜美風格,多點性感。

對於 MV 中舞蹈動作,周蕙不諱言是第一次挑戰。她坦言,一開始的確擔心能否完成,但最後僅花了 40 分鐘就學會舞步, MV 也留下許多跳舞畫面,「我覺得很滿意。」

睽違6年將於 11 月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開唱,被問到心情如何,周蕙說:「我都是到演出前才會緊張,現在只有充滿期待。」

為了演唱會,周蕙勤上健身房。她透露,身體和6年前相比健康許多,體脂肪也從 30 %降至 24 %。她期許能在演唱會前將體脂肪降到 22 %,展現最好的體態。

被問到演唱會服裝是否會突破,周蕙笑說,最有自信的身體部位是小腿和肩膀。她希望能呈現浪漫唯美,將不會選擇太滑稽的服裝。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衝擊,周蕙坦言工作的確受到影響,上半年已經取消中國的8場活動,原定年初舉辦的生日音樂會也因此延期。

周蕙將於 11 月 28 日舉辦「漫步月光下 Where , In the Moonlight 」演唱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