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美同意往返航班倍增 每週增至8班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WikimediaImages

美國運輸部今天表示,中國與美國將會讓往返航班倍增,從現行每週 4 班,增至每週 8 班。

運輸部表示,由於中國同意讓美國飛往中國的航班倍增,運輸部也將允許目前飛美的 4 家中國航空公司,將現行每週 4 班往返美國航班倍增到每週8 班。

中國爆發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武漢肺炎)疫情之後,美國自行中止飛往中國的航班,1 月 31 日總統川普更下令非美國公民都不得從中國前來美國,只有少數例外。

聯合航空( United Airlines )今天表示,9 月 4 日起,舊金山飛往上海的航班將增加到每週 4 班。運輸部則說,達美航空( Delta Air Lines )也可以增加航班,從每週 2 班飛中國,增加到每週 4 班。

達美航空 6 月間即已表示,7 月將開始營運從西雅圖與底特律飛往上海的航班,都是經由韓國首爾轉機。達美航空今天另表示,8 月 24 日起,每週將增加 1 班從底特律和西雅圖飛上海航班,都是經由首爾轉機。

運輸部表示,美國政府仍希望中國能根據雙邊航空運輸協議,全面恢復美國航權;運輸部並表示,如果中國允許增加航班,美國也會做出類似回應。

美中協議同意兩國每週往返超過 100 個航班。

北京先前並未立即同意恢復美籍航空公司航線,之後美國即揚言禁止中國客機航班。

川普政府 5 月間表示,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Air China )、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南方航空、海南航空與他們的子公司必須交出飛航時間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