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補選民眾黨慘敗 黨內互打捉戰犯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失利的黨員何景榮,16日在臉書發文砲轟蔡壁如,指其不尊重專業、越俎代庖、多管閒事和大嘴巴

高雄市長補選一役,白色力量光芒不再,代表民眾黨出征的候選人吳益政,以4%得票率慘敗,如今也傳黨內互打,民眾黨員將戰犯直指曾任柯文哲市長辦公室主任,現為民眾黨立委、組織部主任的蔡壁如。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失利的黨員何景榮,16日在臉書發文砲轟蔡壁如,指其不尊重專業、越俎代庖、多管閒事和大嘴巴,何景榮並表示,今日將做出政治生涯上的重大決定。

何景榮開頭先酸蔡壁如:「要罵壁如的事情太多了,不知從何罵起…那乾脆先誇獎她吧!畢竟罵她的機會很多,誇獎的機會少之又少。」隨後感謝身為民眾黨組織部主任的蔡,自行跑去高雄各地握手拜票,做了組織部主任該做的事;但話鋒一轉指出,既然這麼辛苦,就沒必要特地在8月10日、選戰的最後一週,丟下身為高雄市長候選人總幹事的職責,跑去上節目,硬談自己不懂的美中台關係,被對手范雲嘴到說不出話來,白白折損了民眾黨的專業形象。質問蔡壁如為何要如此不尊重專業、違背現代政黨專業分工的精神,跑去越俎代庖、多管閒事,是否是為了蹭聲量、求曝光?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失利的黨員何景榮,16日在臉書發文砲轟蔡壁如,指其不尊重專業、越俎代庖、多管閒事和大嘴巴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失利的黨員何景榮,16日在臉書發文砲轟蔡壁如

 

接著何景榮直接狠批蔡壁如,指蔡最大的毛病就是大嘴巴與多管閒事,並指出民眾黨在過去這半年來,黨務荒腔走板、選戰接連敗北,有3個因素:1.組織部主任涉嫌私自擴權、僭越黨章,使黨部治理雜亂無章;2.組織部主任涉嫌公然違背黨章規定,僭越中央委員會職權、私相授受本黨各地方服務處之主任職位,造成地方組織空洞化,無法發揮有效之動員力量;3.組織部主任涉嫌長期扭曲柯文哲市長之指示,甚至假傳黨主席柯文哲之號令,造成人事糾紛不斷、下情無法上達,黨員選出的黨主席,無法貫徹其意志,讓黨機器的運作莫衷一是。

在火力全開狠批蔡壁如後,何景榮今日又在臉書發文稱,民眾黨的黨章明文規定地方服務處之主管,需由中央委員會通過,但是顯然沒人在遵守,所以才會冒出一些不知道是誰任命、地方選舉也無力動員的地方服務處主任;隨即何景榮發表他本人政治生涯的重大決定,即任命自己為他的故鄉——印尼的服務處主任,藉此狠酸蔡壁如不遵黨章、隨意授受服務處主任職位一事。

何景榮任命自己為他的故鄉——印尼的服務處主任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