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為李眉蓁站台 柯文哲:如有效早就出來

選前之夜台灣民眾黨不辦晚會,由黨主席柯文哲(車上右)與民眾黨徵召候選人吳益政(車上左)展開車隊掃街拜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遭罷免下台的前市長韓國瑜今晚將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他知道國民黨內部也非常猶豫,「如果有效的話,早就出來站台」。

選前之夜,柯文哲陪民眾黨徵召的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車隊掃街,行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韓國瑜要幫李眉蓁輔選站台。

柯文哲表示,沒什麼奇怪的,坦白講,他知道在國民黨內部也非常猶豫,其實效果最後加加減減差不多,如果有效的話,早就出來站台了。評估到最後,他想最後會出來,應該是他們除了選舉以外另外的考量。

不過,柯文哲說,人家的家務事,他們不要去多講,就算知道也不需要講什麼。

至於未舉辦選前之夜,吳益政表示,他投入多次選舉,一直以來選前最後一天仍是勤跑基層,選舉應該是候選人跟選民之間的對話,柯文哲南下幫忙也是在協助,而不是選柯文哲。

吳益政競選總部總幹事蔡壁如也說,沒有選前之夜是大家討論後的結果,認為還是與選民直接接觸比較實際;當然,經費也是考量的因素之一。

對於綠營人士指吳益政比韓國瑜更加統派,吳益政說,這是最大的笑話,此次選舉最低級的就是抹黑、抹紅、抹貪。他們不傾中,也不反中,大家互相尊重,民進黨做為一個執政黨,有這麼多資源,有這麼多選票為什麼不好好為人民服務,幹嘛抹黑、抹紅他人,就是對自己沒信心。

柯文哲下午南下高雄,先陪吳益政上廣播電台節目專訪,以空戰訴求選民支持,隨後率領民眾黨立委兵分多路,冒雨在高雄市區掃街拜票,柯文哲於車隊啟動前激勵最後關頭就是「 Do ours best 」,讓台灣因為有他們變的更美好。 1090814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