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疑問行賄立委陳超明百萬元 李恆隆搖手回應

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在押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媒體高聲詢問是否拿新台幣 100 萬元給立委陳超明的人時,李恆隆搖手回應。

檢調調查,李恆隆涉嫌自 2013 年起透過郭克銘等人,行賄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前立委陳唐山、徐永明等人,透過公司法修法或舉辦公聽會等方式,施壓經濟部官員撤銷太流增資登記,企圖奪回 SOGO 經營權。

北檢 7 月 31 日指揮調查局兵分 65 路搜索,並約談 63 人到案,訊後聲押李恆隆、郭克銘、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等人獲准。

檢調懷疑,陳超明與李恆隆間疑有 100 萬元資金往來,但陳超明否認收賄,對於檢調指控的涉嫌犯罪內容,多聲稱不知情,表示都是辦公室主任梁文一所為。

北檢繼昨天提訊涉嫌居間行賄的郭克銘,今天則提訊李恆隆,持續釐清案情細節。

當媒體詢問「董事長有沒有拿 100 萬元給陳超明的人?」遭上銬的李恆隆隨即搖搖手回應,隨後被帶進候訊室,等候接受檢察官訊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