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哈囉少女》台中首映 中市府籲做好防疫做伙挺國片

電影「哈囉少女」4日晚間在台中舉行首映會,全片99%場景都在台中取景,台中市新聞局副局長陳佳君(中)也特別到場力挺,鼓勵民眾進戲院支持國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片「哈囉少女」今晚在台中市舉行首映會,因為全劇 99 %在台中取景拍攝,台中市新聞局副局長陳佳君到場力挺,並提醒影迷進戲院要做好防疫工作,一起支持國片起飛。

「哈囉少女」晚上在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行首映會,出品人鄭書瑄、監製連奕琦、導演王威翔出席與大家相見歡,新生代演員王渝屏、陳怡叡、林輝瑝等人也驚喜現身,肯定台中市政府的大力協助拍攝。

陳佳君表示,今年因疫情重創影視產業,盼大家能進戲院響應「國片起飛一起拚」,並提醒進場看電影前記得戴口罩。

因片中場景有近 99 %在台中拍攝,陳佳君說,電影中可看到許多知名的台中景點,包括秋紅谷、崇倫國中、一中商圈、中興大學、勤美綠園道、審計新村、綠川、東協廣場等市民熟悉場景,深具特色,歡迎大家重新發現台中迷人的城市輪廓。

連奕琦則指出,台中氣候宜人、拍片環境友善,很榮幸「哈囉少女」到台中拍攝,特別感謝台中市新聞局和財團法人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的大力支持。

導演王威翔也說,幾乎全片都在台中拍攝,對台中美景留下好印象,特別是中區的綠川、東協廣場,風格鮮明令人驚豔,加上市民跟店家都很親切,人情味十足,拍起來很過癮。潛力新人演員王渝屏、陳怡叡、林輝瑝也為首映會增添星光,開心問候現場觀眾,分享難忘的拍攝經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