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貨櫃車疑闖紅燈撞廂型車 2人傷重送醫不治

陳姓男子30日凌晨駕駛貨櫃車行經彰化大城鄉台17線66公里處,疑似闖紅燈和一輛廂型車相撞,貨櫃車因撞擊力道大,卡在分隔島上,廂型車車體變形,駕駛蘇男和妻子周女送醫仍因傷重不治。(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貨櫃車行經彰化大城鄉台 17 線 66 公里處,疑似闖紅燈和一輛廂型車相撞,貨櫃車因撞擊力道大,卡在分隔島上,廂型車駕駛蘇男和妻子周女被撞後送醫,仍因傷重不治。

彰化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一名值班的消防隊員指出,台 17 線 66 公里處發生貨櫃車和廂型車相撞車禍,消防局獲報派出消防隊員和救護車前往搶救,發現貨櫃車卡在分隔島上,廂型車車體變形,有2人受困車內。

消防隊員破壞車體,將廂型車駕駛蘇姓男子和蘇男的妻子周姓女子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急救,但2人仍因傷重不治;警方則說,陳男駕駛的貨櫃車疑似闖紅燈才會發生車禍,至於車禍發生原因和經過仍在調查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