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動滋券商家業別不符 體育署:會主動下架

針對「動滋券」合作店家清單出現機車行等業別,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29日表示,若遇到這類情形或接獲業者通報,將主動下架。圖片來源:中央社

體育署發行「動滋券」,但合作店家卻出現機車行等業別,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今天表示,推測業者營業項目有登記自行車,若遇到這類情形或接獲業者通報,將主動下架。

體育署推出 400 萬份面額 500 元的「動滋券」,昨天公布抽籤結果後,陸續以簡訊、 E-mail 通知,今天開放民眾上網查詢,卻有民眾收到中籤簡訊,上網查詢的結果卻是未中籤。王水文強調,以簡訊通知為主,有收到簡訊,就是有中獎。

由於「動滋券」適用範圍須符合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第4條所涵蓋的 12 項運動產業,像是職業與業餘運動業、運動場館、運動用品等。王水文透露,經電腦初步審查,符合上述業別者,已主動上架,第一波約 6000 多家,第二波則有 2000 多家業者登記,合計約 8700 家。

對於「動滋券」合作店家清單出現機車行等業別,王水文推測,可能店家營業項目有登記自行車,若發現這類情形,或接獲業者主動通報不願意參與活動,體育署將主動下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