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明志神模仿 致敬伍佰新歌飆破140萬點閱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圖)推出新歌「五百」向歌手伍佰致敬,在YouTube上架一天就獲得超過140萬點閱。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黃明志向歌手伍佰致敬推出新歌「五百」,在 YouTube 上架一天就突破 140 萬點閱。他將出道奮鬥經驗拍進 MV ,他表示,過去常被人酸「不會紅」,但只要專心音樂就夠了。

黃明志刻意在「五百」中模仿伍佰唱腔及編曲,還邀請伍佰的明星臉演出 MV 。黃明志說:「之前他的音樂伴陪我度過做音樂的時期,那是一段很辛苦、很煎熬的日子。」他認為伍佰的唱腔獨特又充滿台灣味,聽久就讓人忍不住想模仿。

MV 中加入黃明志剛出道的奮鬥經歷,他回憶以前為了生活當快遞員,三餐只能吃泡麵果腹,在租屋處彈吉他時還會被鄰居罵。黃明志說:「入行以來到現在一直被酸不會紅,不只鄰居,還有同行。但我覺得只要不理他們說什麼,照著自己想做的去做就可以了。」

黃明志當初試著邀請伍佰合作 MV 拍攝,但沒有成功,改成邀請伍佰的明星臉參與演出。被問到最喜歡伍佰哪首歌,黃明志表示:「是『太空彈』,每次跟朋友去 KTV 的時候,一定會點這首歌來唱,然後大家就會用一種很扯的眼神看我。」

黃明志原為網路歌手, 2011 年自導自演電影「辣死你媽」在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獲得最佳新晉導演獎。 2018 年獲得 KKBOX 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今年以專輯「亞洲通話」入圍第 31 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