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防疫郵票發行 蘇貞昌:讓世界看到台灣了不起

中華郵政公司21日舉行防疫郵票發行典禮,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與政務委員唐鳳(左2)、交通部長林佳龍(右2)及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右)、總經理江瑞堂(左)等出席。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趨緩,台灣抗疫有成,中華郵政公司首度發行防疫郵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致詞時說,藉發行防疫郵票,讓世界看到台灣了不起。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台灣成為防疫模範生,中華郵政為防疫國家隊一員,除了配送防疫物資、發售振興三倍券,再透過發行防疫郵票,為台灣的努力留下歷史紀錄。

中華郵政下午舉行防疫郵票發行典禮,蘇貞昌、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交通部長林佳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偕同防疫五月天成員、經濟部次長曾文生與防疫國家隊代表等人出席,共同剪綵。

蘇貞昌說,郵票就是國家的名片,從郵票可以看出一個國家重視的事情以及他的水準,包括郵票本身的印刷、圖像,也可藉由郵票到世界各地去,看到這個國家在各方面成就,以及讓世人看到這個國家各方面所注意的事項。

蘇貞昌提到,當全世界仍被疫情所困,台灣是亂世中的福地,藉由防疫郵票可看到台灣有偉大防疫團隊,是最安全國家,也是了不起的地方,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中華郵政共發行 60 萬 8000 份防疫郵票,1套2枚,採橫聯刷設計,2枚郵票間另加印「團結防疫,戰勝病毒」及 Taiwan Can Help 的過橋文字,郵票面值分別為新台幣 13 元及 15 元。

台灣抗疫有成,中華郵政公司首度發行防疫郵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