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遞成功經驗 桃市府出版金牌企業經營管理故事

桃市府集結16企業經營管理故事出書。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金牌企業卓越獎今年選拔出 16 家優異企業表揚,並集結企業經營管理故事出版「關鍵影響力 金牌企業成功學」,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期望讓更多人透過書籍獲得啟發學習。

鄭文燦表示,市府每年舉行金牌企業評選,獲選的企業都具有韌性跟創新特質,不管是長青、新創還是環保企業,在台灣面對全球市場的挑戰時,都展現強大的生存能力。市府今年集結 16 家金牌企業及經濟發展局共 17 個經營管理故事出書,帶領讀者一覽企業的理念、經營策略及成功經驗。

鄭文燦說,為振興疫後的台灣經濟,經濟部日前推動總金額達新台幣1兆 600 億元「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其中桃園市的投資金額約 2100 億元,占全國約 20 %,代表桃園的企業在台灣的版圖上非常重要,不但供應鏈完整、產業類別也非常多。

鄭文燦指出,往後的每一年都會集結出書,與大家分享業者經營的心法,讓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經營智慧得到啟發,也學習這堂課程,疫後經濟最重要就是要能夠因應市場的變局,找到生存方法,他對台灣企業有信心,「 Made in Taiwan 」的招牌還是非常響亮。

經發局長郭裕信表示,書中展示企業如何在產業鏈中扮演關鍵角色、切入市場定位、站穩腳步的秘訣、也剖析驅動產業創新源頭,以及創新研發的精神跟過程,書中同時深入新創企業領域,記錄實踐創新創業、白手起家的企業故事,一覽企業理念、經營策略及成功經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