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葉金川台東車禍 胸悶送醫無大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今天上午 8 時許駕自小客車行經台東縣長濱鄉台 11 線 99 公里處時,疑遭後方貨車追撞,警方獲報到場,葉金川表示有胸悶情況,送醫診療後,無大礙自行離院。

台東縣消防局表示,上午 8 時許接獲台東縣警察局寧埔派出所轉報,指有自小客車與小貨車發生車禍,現場 1 人受傷,無人受困。經現場同仁回報為自小客車於雙黃線準備待轉,疑遭小貨車從後方追撞。

台東縣消防局指出,自小客車駕駛為葉金川,他表示上背疼痛、無明顯外傷,車上乘客是他的妻子,她右下腹疼痛、無明顯外傷;小貨車駕駛右下腹疼痛、無明顯外傷。

衛生福利部台東醫院成功分院表示,葉金川在上午 9 時許被送到分院診療,醫護發現他的背部有兩道紅色壓痕,符合追撞傷勢;生命徵象及其它生理檢查都無大礙,給予消炎止痛藥物讓葉金川適時服用,葉金川約在上午 10 點許離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