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昶佐:很久不關心時力黨務 也沒心力指導介入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9日表示,他沒有回去時代力量的意願,已經很久不關心時力黨務,也沒任何指導、介入,沒有心力、意願再去了解。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說,沒有回去時代力量的意願,已經很久不關心時代力量的黨務,也沒任何指導、介入,沒有心力、意願再去了解;退黨後他沒有特別覺得少了政黨資源後,工作就變得比較困難。

聯合新聞網今天報導,時力人頭黨員案,有黨內人士質疑,當中的參與者或涉及的地方黨部,都與林昶佐有關,而且林昶佐也有意重返時力。

林昶佐下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沒有回去時代力量的意願,跟時力的朋友維持私交友誼、公共政策互動,對時代力量的黨務已經很久不關心,也沒有任何指導、介入,沒有這種心力、意願再去了解。

林昶佐說,退出時力一年多以來,並沒有特別覺得少了政黨資源後,工作就變得比較困難,反而很多上一屆做不到的事,在這一屆能真正推進;他跟時力很多人在還沒創黨前就是朋友,例如他跟時力立委邱顯智今天還是正常互動。

林昶佐表示,他知道時力內部有很多人希望推動黨務改革,這是他過去期待的事,「但是我失敗了,老實說,他們問我,我沒辦法給一個怎樣成功的建議」,除了祝福以外,沒辦法給任何實質上的幫助。

此外,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立委邱顯智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一向非常痛恨惡質的放話文化,特別是用不具名的身分來進行政治鬥爭;對於人頭黨員風波,他一貫主張應循黨內程序調查處理,而非捕風捉影對外放話。

邱顯智指出,決策會議秉持嚴格調查、毋枉毋縱的立場,也要求所有與會者,不該任意對外釋放未經證實的訊息。透過媒體放話指控特定議員,既不公平,更沒有正義,對當事人造成非常大的傷害,黨中央應有明確態度。

此外,時代力量也發表聲明指出,目前案件尚在調查中,更未有黨內人員聯合黨外勢力之結論。此案待有調查結果出爐後,會再完整公開說明。中央黨部也公開譴責有心人士利用此案件的放話行為。在事實真相尚未完全釐清之前,任何補捕風捉影的揣測與放話,都無益於真相的揭露。盼有心人士自我約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