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雙北YouBike邊界轉換 侯友宜:互相體諒創雙贏

台北、新北市交通局長8日就YouBike升級問題進行研商,初步確定在兩市交界設1.0和2.0的系統轉換站。新北市長侯友宜(左2)9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希望雙北互相體諒跟包容,攜手共創雙贏。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新北市交通局長昨天就 YouBike 升級問題進行研商,初步確定在兩市交界設 1.0 和 2.0 的系統轉換站。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希望雙北互相體諒跟包容,攜手共創雙贏。

侯友宜今天視察五股垃圾山綠化情形,他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因為新北市 YouBike1 .0系統要到明年 8 月才會到期,若是一下子就要升級到2.0,要把 1.0 所有的 YouBike 全部汰換掉,非常浪費。

他表示,希望大家互相能夠體諒跟尊重,新北市在 YouBike1 .0轉換上,未來是不是要用 2.0 或用新的科技來替代,要等到明年看整個測試結果,再來做整個未來 YouBike 的轉換。

他表示,在 YouBike1 .0 跟 2.0 在轉換期,謝謝台北市政府願意在交界設 400 個轉換站,讓新北市民騎車到台北市交界點,可以來轉換成 YouBike2 .0,大家可以互相體諒跟包容,攜手共創雙贏。

侯友宜也談到振興三倍券預購意見時表示,三倍券在實體或電子的領取支付方式上,仍然讓大家有一些不方便,希望中央能趕快將這些小缺點調整過來,讓第2階段領取過程更順利、更完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