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縣府推6色主題旅遊 送百萬獎品千萬補助搶客

搶攻武漢肺炎後疫情解封期的國內旅遊,屏東縣政府將縣內旅遊以6種顏色主題包裝。圖為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代表綠色的森林之旅。(屏東林管處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搶攻武漢肺炎後疫情解封期的國內旅遊,屏東縣政府將縣內旅遊以 6 種顏色主題包裝,包括迎王宗教、水上等旅遊,並提供百萬獎品摸彩、萬份好禮及千萬補助等好康,全力搶客。

屏東縣交通旅遊處今天表示,民眾因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無法出國,屏東有許多國際級美景,配合後疫情的國旅啟動,屏東縣的主題旅遊要讓遊客在選擇時,能夠有別於以往的走馬看花,走一趟有趣的旅行。

縣府包裝的「6 色主題旅遊走秀」包括代表信仰「黃」,有迎王祭、搶孤、土地公、五路財神、王爺;運動「藍」,有獨木舟、潛水、單車、立槳衝浪( SUP )、衝浪、輕航機;生態「綠」,有登山、草原、古道、賞鷹、伯勞鳥、梅花鹿。

還有代表美食的米其林「紅」,小吃、美食、水果、東港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 代表多元族群融合的人文「橙」,有客家、原鄉部落、閩南、眷村;代表開心愉悅生活的「粉」,有文學、攝影、建築走讀、藝術、漁港。

搭配政府的安心旅遊措施,屏東縣政府也祭出百萬獎品摸彩、萬份好禮及新台幣 1000 萬元的旅行團補助(每團 10 人以上補助 1 萬元)等好康措施,希望吸引遊客到屏東旅遊。

交通旅遊處表示,縣府並與旅行社及旅遊平台合作,將 6 色主題包裝旅遊提供旅行社及旅遊平台參考、訂製行程,也提供自由行民眾參考;至於旅遊合作平台及旅行社與各色旅遊套裝,可上交通旅遊處官網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