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莽夫疑遭戴綠帽 棒打妻子傷重送醫不治

桃園市龜山區發生夫毆妻致死命案,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7日晚間雙方發生口角,男子持棍棒將妻子毆成重傷,送醫後不治。警方接獲醫院通報後逮捕男子並進行調查,全案依殺人罪偵辦。(桃園市警局龜山分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龜山區發生夫毆妻致死命案,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昨晚雙方口角後,男子持棍棒將妻子毆成重傷,送醫後不治,警方調查偵辦。桃園社會局也緊急安置兩人未滿週歲的女兒。

檢警調查,龜山區一名 58 歲男子,懷疑妻子外遇,昨天晚間 7 時許在住處,雙方發生口角爭執,他先是徒手將妻子打傷,隨後又持棍棒把妻子打成重傷,看見妻子全身是傷才緊急送醫,但妻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在接獲醫院通報,逮捕這名男子進行調查,至於這對夫妻未滿週歲的女兒,已由社會局緊急安置,並連絡家屬進一步了解事發原因中。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真正死因,全案依殺人罪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