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大戲院15日恢復營業 首檔上映九把刀新片

暫停營業的彰化大戲院將在7月15日恢復營業。圖片來源:中央社

暫停營業的彰化大戲院將在7月 15 日恢復營業,首檔電影安排彰化作家九把刀新片「打噴嚏」。業者說,觀眾需戴口罩量體溫,但因片源不足,4間播放廳都只安排播放「打噴嚏」。

彰化縣內有3間電影院,分別是位於彰化市的台灣大戲院、彰化大戲院及員林市的員林影城,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等影響,彰化市的台灣大戲院、彰化大戲院在4月底暫停營業,只剩員林影城正常營業。

台灣大戲院、彰化大戲院由同一人經營,彰化大戲院最近在臉書( Facebook )粉絲專頁公告,將在7月 15 日恢復營業,但台灣大戲院仍舊暫停營業;彰化大戲院重新開幕後,安排上映的新片為出身彰化的作家九把刀小說改編的「打噴嚏」。

李姓業者接受媒體訪問時說,4月底暫停營業主要是因新片片源不足,現在疫情解封,恢復營業後,戲院雖然有4間播放廳,但新片片源還是不夠,只能安排一部新片上映,觀眾進戲院需戴口罩、量體溫,戲院會在入口處提供酒精給觀眾消毒,作好防疫。

李姓業者指出,因為片源不足,現階段恢復營業的只有彰化大戲院,台灣大戲院仍舊暫停營業,未來將視新片狀況再決定恢復營業時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