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紙風車3齣劇作佈景回來了 巫頂續帶孩子遊世界

圖片來源:中央社

紙風車劇團八里工廠 6 月大火,燈光音響佈景道具付之一炬,劇團沒有時間悲傷,承諾會一檔一檔做回來,不到一個月已完成 3 齣劇作的佈景道具。

這 3 齣分別是「巫頂環遊世界」、「武松打虎」以及「紙風車的魔法書」,紙風車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張敏宜表示,這 3 齣都是比較大的製作,希望可以趕快上工,可靠自己的力量重新站起來。

張敏宜說,這 3 齣佈景道具設計跟過去一樣,材質部分更注重,色彩上也更加鮮豔,全新佈景道具到位對劇團來說也是好的開始。張敏宜表示,目前有許多演出邀約,但因為只完成 3 齣,原定劇碼及演出行程將微幅調整。

張敏宜表示,目前劇團在文化部長李永得牽成下,已有銀行願貸 5000 萬,目前正在確認相關細節,他們至今仍沒有開設捐款帳戶,希望劇團可以靠演出,繼續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力量。

紙風車劇團明天將進行疫情後首演,張敏宜表示,劇團排練場好久沒有人潮湧動的情景,上上下下都在準備,「相信所有表演藝術團隊的想法跟我們一樣,開工的感覺很好。」

紙風車劇團將推出「巫頂環遊世界」,劇情強調生態保護,最後也有讓小孩嗨翻全場的深海魚大賽,4 日在桃園市高原國小,5 日在彰化縣大湖國小演出,免費入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