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綠委清場 江啟臣:臨時會絕對跟你沒完沒了

國民黨立委占據立法院議場,遭民進黨立委清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右3)29日表示,臨時會絕對沒完沒了。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占據立法院議場,遭民進黨立委清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雖然主席台被搶,但國民黨立委不會離開議場,「這次臨時會絕對跟你沒完沒了」。對於監委名單,國民黨反對到底。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為抗議總統蔡英文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昨天下午占據立法院議場,堆疊椅子再用鐵鍊固定,擋住各出入口;民進黨立委在上午 11 時以油壓剪將鐵鍊剪斷後,陸續進入議場,藍綠雙方在主席台上推擠近一小時,國民黨立委才遭清空。

隨後江啟臣、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黨團書記長蔣萬安、首席副書記長林奕華等人到立法院外,向支持者發表談話。

江啟臣表示,從昨天下午到現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看到台灣民主的實質倒退。他說,雖然主席台被搶,但國民黨立委絕對不會離開議場,隨時再回來,「這次臨時會絕對跟你沒完沒了,真的是太過分了」。

江啟臣指出,監委名單實在是又綠、又爛、又酬庸,被提名人中有 90 % 都是綠營背景,甚至還有被提名人擁有民進黨籍,直到被提名後才宣布退黨。

江啟臣表示,過去民進黨主張要廢考試院、監察院,但執政4年不但沒有廢,還派好派滿,比扁政府還不如。他認為如果民進黨有心要廢考試院、監察院,根本不用修憲,只要不提名、不編預算就好,現在民進黨擺明就是要酬庸、要位子,還要用臨時會強行通過,國民黨絕對反對到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