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18年底直播秀照尋人 陳其邁與賣菜嬤重逢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前左)26日重返大社果菜市場拜票,巧遇照片中的阿嬤(前右)。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 2018 年底九合一選戰敗選後在臉書直播,秀選戰期間在大社果菜市場與一名賣菜阿嬤相擁照尋人,他今天重返市場與阿嬤重逢、開心相擁,展現暖男形象。

陳其邁於 2018 年 11 月底第3屆高雄市長選舉敗選後,整理選戰期間拜票照片,挑出幾張感人照片,在其臉書開直播秀照尋人,要找對方喝咖啡,其中一張是在大社果菜市場與年逾七旬阿嬤開心相擁命照,這名阿嬤獲悉後透過家人表示,若再次見面「一定要再抱他一次」。

陳其邁上午重返大社果菜市場拜票,順道帶著 2018 年 11 月底在臉書直播上的那張尋人照找人,陳其邁巧遇照片中的阿嬤,阿嬤開心上前再度熱情擁抱陳其邁,雙方並合影,開心之情全寫在臉上。

陳其邁表示,他 2018 年選市長時,這名阿嬤給他溫暖的擁抱,今天來拜訪她,謝謝她一路熱情相挺。陳其邁隨後也在臉書貼文指「記得這位曾在我直播照片中出現的阿嬤嗎?今天到大社果菜市場,特別找到這位阿嬤,再次溫暖的擁抱,謝謝她一直的關心支持。」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指出,這名阿嬤瘖啞又重聽,在市場靠比手畫腳賣菜過活,攤商都不清楚她本名;她兒子 2018 年 11 月間透過通訊軟體向競選團隊指出,耳朵重聽的母親當初第一次看到人(陳其邁)就被其溫暖親近的外型吸引並成為邁粉。

陳其邁今天行程滿滿,上午除造訪觀音山、大社果菜市場,以及大社保元宮、青雲宮參香外,下午並前往美濃區拔野蓮並參加當地田園音樂會。

陳其邁上午在大社果菜市場受訪說,今天排6個行程,就好像回到家裡走「灶咖」一樣,有時間就多跑,也可藉機向市民說明未來市政藍圖規劃,踏在高雄的土地是一件非常踏實、非常開心的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