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難道已是中共分支

日本沖繩縣石垣市擬將釣魚台列嶼的行政區住址,由「登野城」改為「登野城尖閣」引起宜蘭縣不滿,宜蘭縣議員8日不分藍綠與縣長林姿妙(左3)舉行記者會,揚言「登島掛門牌」捍衛主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相當於台灣宜蘭縣頭城鎮的日本沖繩縣石垣市,因為不堪中國公務船不斷侵門踏戶,決定順應市議會的提案,把「登野城」這個地名改為「登野城尖閣」。

這其實就是地方政府的嘴炮,如果宜蘭縣政府真的要反制的話,勇敢一點,把「頭城鎮」改名為「頭城釣魚台鎮」或「釣魚台鎮」;如果不敢玩這麼大,就把頭城鎮「大溪里」改為「大溪釣魚台里」或「釣魚台里」也好。只是當地居民可能會抓狂而已!

日本沖繩縣石垣市擬將釣魚台列嶼的行政區住址,由「登野城」改為「登野城尖閣」引起宜蘭縣不滿,宜蘭縣議員8日不分藍綠與縣長林姿妙(左3)舉行記者會,揚言「登島掛門牌」捍衛主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結果不是,宜蘭縣居然孬到把沒人住、沒實際管轄的「釣魚台」改名「頭城釣魚台」。這不是笑死人嗎?

更好笑的是國民黨。日本為了中國侵犯,不怕擾民也要改名。在此同時,中國解放軍軍機從 6 月 9 日到 17 日,短短 9 天 4 度進犯台灣西南部的 ADIZ。

結果國民黨徹底無視中國的侵犯,只想配合習近平的政治指導,大搞仇日情緒;把日本地方政府改自己地名這種芝麻綠豆大的小事,無限上綱為國仇家恨。

以不成比例、搞錯方向的激情演出,就是想摧毀台日關係。

更讓人傻眼的是,國民黨不改批判中國解放軍就算了;居然還在中國武漢肺炎再度大流行的時候,大罵民進黨政府,為什麼不放中生返台就讀,只放外籍生與港澳生,這是歧視、雙重標準。

真不曉得,國民黨親中親到這種程度,江啟臣要不要把自己的頭銜改成中共台灣特區黨委書記算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