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後疫情不鬆懈 王婉諭、恆隆行贈27公益單位物資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 16 日與恆隆行攜手合作,並與苗栗議員曾玟學、苗栗議員宋國鼎、新竹議員廖子齊、新竹議員林彥甫一起將許多防疫物資,包括 Dyson 乾手機、空氣清淨機、吸塵器等,捐贈給苗栗縣身心障礙福利協進會「松鼠的家」咖啡坊,並同步捐贈給全台七地共 27 處公益單位,盼助弱勢朋友持續保持健康、做好防疫措施。(圖片來源:立法委員王婉諭辦公室提供)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 16 日與恆隆行攜手合作,並與苗栗議員曾玟學、苗栗議員宋國鼎、新竹議員廖子齊、新竹議員林彥甫一起將許多防疫物資,包括 Dyson 乾手機、空氣清淨機、吸塵器等,捐贈給苗栗縣身心障礙福利協進會「松鼠的家」咖啡坊,並同步捐贈給全台七地共 27 處公益單位,盼助弱勢朋友持續保持健康、做好防疫措施。

王婉諭(右二)表示,之所以選在「松鼠的家」咖啡坊,係因先前聽聞咖啡坊除了提供身障朋友許多照顧外,更直接給予這些朋友就業機會,讓他們能有一技之長。(圖片來源:立法委員王婉諭辦公室提供)

 
王婉諭表示,台灣的疫情控制地相當良好,目前各地也陸續解封,但世界疫情持續延燒,未來仍不應鬆懈。與恆隆行一起到苗栗捐贈物資,除了幫助他們持續抗疫外,更希望能夠給予弱勢團體更多支持與關懷。除了苗栗之外,也把這些物資同步贈與新北、新竹、台中、南投、花蓮、台東等 28 個機構。

王婉諭表示,之所以選在「松鼠的家」咖啡坊,係因先前聽聞咖啡坊除了提供身障朋友許多照顧外,更直接給予這些朋友就業機會,讓他們能有一技之長。王婉諭期待透過此次參訪,能更親身傾聽這些弱勢團體的需求,未來持續給予協助。

恆隆行 Dyson 事業處處長董家彰(右二)表示,在疫情期間看到全台一心防疫,希望能夠持續貢獻企業的一己之力,支持公益單位共同守護後疫情時期的衛生與健康。

恆隆行 Dyson 事業處處長董家彰表示,恆隆行成立 60 年、代理全球近 30 個品牌,旗下代理的許多產品,在防疫期間也能夠派上用場。在疫情期間看到全台一心防疫,也希望能夠持續貢獻企業的一己之力,期待能夠支持以及有效幫助公益單位,共同守護後疫情時期的衛生與健康。

(圖片來源:立法委員王婉諭辦公室提供)

苗栗縣身心障礙福利協進會理事長魏新榮表示,很感謝恆隆行和婉諭立委的善心與細心,在後疫情時代,仍希望大家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最後王婉諭與恆隆行也強調,除了這 27 個地方之外,未來若其他單位有相關需求,也歡迎和恆隆行聯絡,在後疫情時期,攜手平安渡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