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祖觀光人潮湧現 警方加強交通宣導

馬祖旅遊觀光人潮復甦,為確保遊客「行」的安全,南竿警察前往民宿、旅客活動中心等處,向民宿、機車租賃業者及遊客等進行交通安全宣導。圖片來源:中央社

馬祖旅遊觀光人潮復甦,為避免旅遊交通意外發生,南竿警察強化旅遊交通安全宣導,提醒遊客旅程安全,打造安心的旅遊環境。

馬祖觀光追淚人潮湧現,各班次島際交通船幾乎滿載遊客。為確保遊客「行」的安全,由南竿警察所長李政餘率隊前往民宿、機車行、特產店、旅客活動中心、福澳港候船室等處,向民宿、機車租賃業者及遊客等進行交通安全宣導。

李政餘提醒民宿與租賃車業者,租機機車務必落實登記租用人名冊、使用定型化租賃契約、檢查駕駛執照資格,並定期保養車輛,隨時檢查輪胎胎紋、胎壓,才能保障遊客的行車安全;也叮嚀遊客行駛安全,馬祖道路山巒起伏彎曲,須減速慢行、依路段標誌行駛,並配戴安全帽,切勿酒後駕車。

連江縣警察局長廖恆裕表示,旅遊安全是旅遊品質的重要基礎,更是振興觀光旅遊業的前提,為降低旅遊意外及維護旅遊安全,將持續辦理輔導與稽查工作,並針對重要幹道、觀光景點加強交通執法,注重落實交通安全宣導,建構全面性的旅遊安全防護網,讓遊客留下最美好的旅行回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