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浩宇:不認識許崑源不會去上香

遭罷免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服務處傳遭黑衣人擅闖,並要他去弔唁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表示不會去上香,相信大家也無法認同這種消費許崑源的行為。

王浩宇表示,有網友留言要求他去靈堂前下跪,但他覺得,許崑源的過世大家都很難過,但他不認識許崑源,去上香恐怕令對方家屬覺得冒昧。至於最近出現的網路恐嚇、寄送子彈及黑衣人等暴力行為,社會自有公評,但相信大家無法認同這種繼續消費許崑源的行為。

王浩宇說,寄送子彈案件經過警方調查,確認信件是由郵差投遞,並循線在台北市內湖區找到了約 45 個郵箱,警方已調閱郵箱周邊的監視器,目前正持續追蹤。

王浩宇指出,過去的韓粉真的很猛烈,記得以前只要在電視上講兩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辦公室的電話就被打爆,但這次的狀況好很多,要不是韓粉已經變少,也可能現在韓粉比去年的韓粉要更理性一些。

王浩宇表示,罷韓已經過去了,後續若要報復性罷免也尊重,但希望不要再有暴力威脅,應訴諸民主,因為選票才是民主社會的真諦,如果用恐嚇、強押議員的方式,不只是傷到韓粉族群,也可能會傷害國民黨的社會形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