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崑源疑墜樓輕生 韓國瑜趕赴許家探視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疑墜樓輕生,轄區高市苓雅警分局據報趕往協助處理採證,據指出,當時許妻接獲通報才知丈夫墜樓。市長韓國瑜也趕赴許家探視。

昨晚近9時,高市苓雅警分局獲報在苓雅區四維三路有人墜樓後,派出員警趕往現場處理,但墜樓的男子已無生命徵象,警方鑑識人員也到場採證。

據處理人員指出,警方到場確認身分是許崑源時嚇一跳,並趕緊通報在屋內的許妻,但她仍未發現丈夫墜樓,當場情緒崩潰。事發前,許崑源與妻子在家,因許崑源獨自在房內從窗戶躍下時未察覺,直到員警上樓通報才知道丈夫墜樓。

韓國瑜6日遭投票罷免,傍晚5時許在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發表演說,雖然許崑源未到現場,許妻到場難過淚崩,韓國瑜當場還上前擁抱安慰,不料晚間即發生疑墜樓憾事。

而在發生疑墜樓憾事約一個小時前,許崑源還在臉書( Facebook )貼文「這一次,誰會是贏家?」轉貼韓國瑜臉書粉絲專頁的演說千字文。

韓國瑜隨後也由民政局長曹桓榮和新聞局長鄭照新陪同到許家探視,臉色凝重,不發一語。

高市府獲悉後也在媒體群組發出短訊回應指出,韓國瑜感到震驚難過,呼籲大家千萬要冷靜,政治是一時的,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許崑源去年傳出小中風,至今仍行動不便。疑墜樓後,全案由警方封鎖現場並報請檢方進一步調查中。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或衛福部安心專線「 192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