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聯合晚報將停刊 2日起不再出刊

創刊32年的聯合晚報1日早上在聯合報官網公告,自6月2日起停刊,將在今天下午出刊後,畫下句點。中央社提供

創刊 32 年、全台唯一晚報「聯合晚報」驚傳停刊。聯晚表示,今天下午出刊後將畫下句點,將留任所有外勤記者,也將為訂戶提供退費或轉訂方案。

聯合晚報在今天早上在聯合報官網公告,自 6 月 2 日起停刊,創刊 32 年又3個多月的聯合晚報今天下午出刊後,畫下句點。

聯晚表示,因受讀者閱讀習慣改變、數位媒體發展和武漢肺炎疫情等因素影響,聯晚決定終止發行。

身為台灣目前唯一的晚報,聯晚表示自己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感謝讀者的支持,讓聯晚走過1萬多個日子。

聯晚公告指出,訂戶權益將獲得充分保障,聯合報系提供各種方案讓訂戶選擇,包括轉訂聯合報系其他產品或退費。另外,採訪中心的外勤記者全部留任。

聯晚表示,聯合報系除了繼續經營現有的報紙,也將推出數位新產品,以因應下一階段閱讀時代的來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