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嚴德發:中國不放棄武力犯台 做最壞打算最好準備

國防部長嚴德發29日表示,中共一直不放棄武力犯台,使台海情勢日趨嚴峻,國軍、國防部很小心,謹慎掌握情勢,也會做好各方面應處;透過情監偵掌握情勢,目前狀況沒有異常、特殊。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中國一直不放棄武力犯台,使台海情勢日趨嚴峻,國軍掌握情勢,目前狀況沒有異常,國軍會做最壞打算、最好的準備。

北京當局上午舉辦「反分裂國家法」實施 15 週年座談會。根據發言稿,栗戰書在會中發言著重論述反獨,接著才是重申「一中原則、九二共識」的政治前提,以及對台「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

嚴德發赴立法院備詢受訪表示,中國的談話他們都看到了,中國一直不放棄武力犯台,這是他們一直以來的政策,台海從年初至今,中國做出 8 次軍事威懾、針對性的活動和訓練,這是感覺得到、看得到的,使台海情勢日趨嚴峻,這是眾所皆知的。

嚴德發說,國軍、國防部很小心、謹慎掌握情勢,也會做好各方面應處;透過情監偵掌握情勢,目前狀況沒有異常、特殊,國軍會堅守國土主權、民主自由,全力以赴,做最壞打算、做最好準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