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疑失眠情緒不穩定 大雨溺斃林園海岸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林園區昨晚大雨, 51 歲龔姓男子昨晚在當地海岸溺水,經海巡、警消搜救後發現陳屍附近消波塊夾縫。家屬表示,龔男近來失眠又與女兒吵架情緒不穩,檢警今天相驗釐清死因。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昨晚獲報,指林園區港埔出水口北岸有民眾在大雨中落水,立即會同警消趕赴搜救,歷經 30 分鐘搜尋,在附近消波塊夾縫發現 51 歲的龔男浮屍,經家屬指認無誤,隨後送高雄市立殯儀館,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死因。

家屬向海巡人員表示,龔男近期因睡眠障礙常吃安眠藥,又常與女兒發生爭執,情緒一直不穩定,可能因此輕生。不過,高雄林園警分局指出,全案將待檢警相驗死者後,再進一步釐清龔男死因。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或衛福部安心專線「 192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