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挺港人 蔡英文:政院組專案提人道救援行動方案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27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出席中執會,會中指出她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討論達成共識,由行政院組一個專案,對香港的朋友提出一個人道救援的行動方案,這個專案將由陸委會負責規劃,希望陸委會在最短時間內提出規劃,向社會大眾說明。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早上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討論達成共識,由行政院組一個專案,對香港的朋友提出一個人道救援的行動方案,這個專案將由陸委會負責規劃,希望陸委會在最短時間內提出規劃,向社會大眾說明。

蔡英文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前受訪指出,今天早上她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有機會討論並已達成共識,由行政院組一個專案,對香港的朋友提出一個人道救援的行動方案,這個專案將由陸委會負責規劃,也會做跨部門協調,執行這個專案。

她說,這個專案也會盤整相關的資源,對於港人居留、安置、照顧,進行完整規劃,包括預算的匡定以及協助機制的明確化等等,她希望陸委會在最短時間內提出規劃,向社會大眾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