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緝毒犬穿小紅鞋 蔡總統解密原因超可愛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 26 日視導憲兵指揮部,今年憲兵新成立了「緝毒犬分組」,負責營區的毒品偵查工作;緝毒犬特別穿上鞋子,蔡總統透過 Instagram 解密說,這是避免發現毒品時不小心抓壞事證,她大讚「真的是專業又可愛!」

蔡總統 26 日上午前往忠貞營區視導憲兵指揮部,期許共同努力打造一個兼顧部隊紀律,也能維護個人權益的從軍環境,讓國軍受到人民尊敬,也讓更多有志於保家衛國的年輕人,更有從軍的動機。

蔡總統視導快速反應連戰力及緝毒犬訓練成效展示,之後也頒發加菜金慰勉官兵辛勞。

緝毒犬腳上的紅鞋,引發網友好奇。蔡總統晚間透過 Instagram 解密指出,為了貫徹反毒工作,今年憲兵新成立了「緝毒犬分組」,負責營區的毒品偵查工作。每隻緝毒犬都特別穿上鞋子,避免發現毒品時不小心抓壞事證,她大讚:「真的是專業又可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