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小客車深夜車禍起火燃燒 釀3死悲劇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26日晚間表示,在大園區大竹南路發生一起因車禍造成的車輛火警,釀成3人死亡的悲劇。(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大園區今晚發生一起小客車因車禍撞擊起火燃燒的事故,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其中副駕駛座的乘客彈出車外死亡,另外駕駛及後座乘客則葬身火海,這起車禍釀成 3 死的慘劇。

消防局表示,晚間 10 時 3 分獲報,大園區大竹南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並造成車輛火警,消防局立即派出 22 名消防隊員、7 輛消防車及 3 輛救護車前往協助救災。

消防局表示,現場為一輛自小客車因車禍撞擊導致起火燃燒,隊員在抵達現場後,立即拉水線進行搶救,不過 1 名患者在車禍發生時彈出車外,已明顯死亡。

消防局指出,在火勢撲滅後,隊員在自小客車上發現 2 具焦屍,駕駛及後座乘客疑因逃生不及,被燒死在車內,至於 3 人的身分、財物損失及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