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公車連環撞5車 肇事駕駛身體不適送醫

台中市一輛公車25日清晨行經大甲區育英路段時,突然失控衝撞路旁停放的車輛,共有5車受損。圖為自小客車車尾因遭撞擊嚴重毀損。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一輛公車25日行經大甲區育英路時,沿路衝撞路邊停放的車子,造成共5車受損。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一輛公車今天行經大甲區育英路時,沿路衝撞路邊停放的車子,共有5車受損。警方初步了解,公車駕駛無酒精反應,後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有民眾在臉書( Facebook )表示,客運駕駛是他的小舅,有腦中風現象,已送加護病房。

台中市一輛公車今天凌晨 6 時許,行經大甲區育英路段時,突然失控衝撞路旁停放的車輛,多輛車子的車尾因遭撞擊嚴重毀損,現場車窗碎玻璃散落滿地。

大甲警分局獲報趕往現場處理,初步了解,駕駛公車的吳姓男子無酒精反應,但對於肇事原因不願多談。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釐清肇事原因,在警所內吳男神色有異,後因身體不適就醫,送醫治療。

這起事故造成 5 輛車受損,車輛毀損部分,等待鑑定結果出爐,由雙方自行協調賠償事宜;確切的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