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到東京巨蛋與一軍合流 狀態調整中

旅日好手陽岱鋼(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的陽岱鋼今天與一軍合流,到東京巨蛋進行練習,他表示,為了讓身體和狀態更好,正在調整中。本季陽岱鋼多練了一壘守位,要跟中島宏之、北村拓己等人競爭。

巨人隊從5月 11 日開始恢復團體練習,不過進行分流,陽岱鋼跟隨二軍練球,今天到東京巨蛋與一軍合流,打擊練習時打了多顆反方向的強勁球。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陽岱鋼表示,已經開始動起來,「在東京巨蛋打擊特別有力量,為了讓身體和狀態更好,正在調整中。」

陽岱鋼本季多練一壘,巨人隊監督原辰德今天指出,老將中島宏之雖然去年打擊率僅1成 48 ,但熱身賽手感火燙,也希望借重他的經驗,不過陽岱鋼、北村拓己、龜井善行都是一壘人選之一,相當競爭。

日本職棒目前受到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還沒有辦法開季,不過隨著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等地已解除緊急事態宣言,目標最快在6月 19 日開幕,6月2日至 14 日進行熱身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