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食品包裝公司生產防護面罩 送國內外醫療單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專營生產食品包裝器材的南部化成公司,在看到美國 APPLE 公司防護面罩的材質與自家公司一樣後,投入防護面罩生產, 10 萬套防護面罩分送國內外醫療機構。

在民進黨籍立委蘇震清安排下,今天在屏東長治鄉的南部化成公司舉行「企業挺防疫」防護面罩捐贈儀式,將5萬套捐給國內醫療單位、5萬套配合外交部捐給國外。

南部化成公司副總經理王培宇表示,美國 APPLE 公司開放防護面罩專利,只供捐贈,不能做商業行為,南化公司董事長發現防護面罩材質與自家公司的食品包裝材質相同後,就指示進行研發,希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在試做成功後,騰出生產線做面罩。

蘇震清表示,南化公司本業不是醫療器材,而是食品包裝器材,在研發面罩成功後,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謀利,而是把面罩捐給醫療單位,台灣的防疫工作能夠成功,因為有醫護人員的付出,加上全民的配合,才有讓各國借鏡的防疫成績,等疫情穩定之後,還要面臨重要的課題,那就是振興經濟,讓產業景氣早日回升。

屏東縣醫師公會理事長鄭英傑對面罩品質讚譽有加,表示竟然有防霧設計,而且角度讓人戴起來很舒服,他之前自購的則會出現霧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