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八旬翁釣魚未歸 船筏深夜尋獲遺體

澎湖85歲陳姓老翁18日午後獨自騎乘機車前往白沙鄉講美村海域釣魚,漲潮時失聯未歸,家屬報警協尋;深夜近11時由家屬自行雇用船筏,在白沙鄉鎮海村福安宮前海域尋獲遺體。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 85 歲陳姓老翁昨天午後獨自下海釣魚失聯,深夜近 11 時由家屬自行雇用船筏,在白沙鄉鎮海村福安宮前海域尋獲遺體,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是在昨晚 7 時左右受理民眾報案,指陳姓老翁中午 12 時左右,獨自騎乘機車前往白沙鄉講美村海域釣魚,漲潮時失聯未歸,報警協尋。

澎湖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第 2 大隊、白沙分隊消防與救護車輛共 3 輛 5 人前往搜救,第 13 巡防區所屬岸巡單位官兵也派員協助搜尋,晚間在白沙講美海域海中碉堡附近發現老翁騎乘的機車,但未發現身影。

警消與岸巡人員漏夜搜尋,昨晚近 11 時許,接獲失聯陳姓老翁的家屬通知,由自行雇用船筏在白沙鄉鎮海村福安宮前海域尋獲老翁,惜已無生命跡象,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