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騎車撞電桿倒地遭混泥土車輾過 送醫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林姓男子今天騎機車行經東勢區新盛街時,自撞路旁電線桿,再遭經過的預拌混泥土輾過,林男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訊問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混泥土車劉姓駕駛送辦。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後,轄區東勢警分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林男騎機車經過事發地點,先自撞電線桿後倒地,再遭一旁的預拌混泥土車輾過。混泥土車上的 44 歲劉姓駕駛發現有事故,下車協助報案,待警消到場後即開車離去。

警方查出林男遭混泥土車輾過致死,通知劉男到案說明。他表示,事發當下認為車子未與對方發生碰撞,且不知道男子倒地被輾過,協助處理後就開車離去。員警表示,雙方都未酒駕,劉男是否涉及肇事逃逸還要調查,訊後先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送辦,明天將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中午 12 時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東勢區新盛街旁有機車騎士自撞電線桿,且機車起火燃燒,消防人員到場時火勢已由民眾自行撲滅,火勢還將附近喪家放置電線桿前的花圈燒毀。 23 歲林姓機車騎士躺在路旁,但已 OHCA (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