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捐3萬片口罩 內華達州長夫人致感謝狀

圖片來源:中央社
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馬鍾麟(左)於美西時間12日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及台灣人民捐贈3萬片醫療用口罩,由內華達州州長夫人凱西.席索拉克(中,Cathy Sisolak)代表接受及頒贈感謝狀,州眾議員、民主黨主席馬克迪(右,William McCurdy)見證。圖片來源:中央社

 

象徵台灣共同抗疫的口罩陸續抵達美國各州,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馬鍾麟今天代表捐贈內華達州 3 萬片醫療用口罩,州長夫人凱西.席索拉克與州參、眾議員同表感謝。

口罩捐贈儀式今天在拉斯維加斯市舉行,由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馬鍾麟代表台灣政府及台灣人民捐贈3萬片醫療用口罩,由內華達州州長夫人凱西.席索拉克( Cathy Sisolak )代表接受,以及頒贈由州長史帝夫.席索拉克( Steve Sisolak )親簽的感謝狀,並高度讚揚台灣此次防疫工作的表現,盼未來雙方人民的情誼能繼續增長。

內華達州民主黨籍參議員坎塞拉( Yvanna Cancela )及州眾議員、民主黨主席馬克迪( William McCurdy )見證觀禮,感謝台灣人民的愛心與友誼。

馬鍾麟表示,台灣與內華達州為 35 年的姐妹州,這份長期的友誼透過緊密的貿易、投資、觀光、教育及文化等交流,使得雙方人民皆蒙其利。

當前疫情肆虐,馬鍾麟說,雙方人民更需並肩合作,唯有團結互助方能戰勝病毒,並盼未來繼續加強與內華達州的防疫經驗交流,落實「台灣能幫忙」的精神,攜手共同度過全球的疫情難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